我校召开二级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责任制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8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24

4月17日下午,我校二级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责任制动员会议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哲学主持。

会上,张成博与基础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医药工程学院等3个代表单位签订《二级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责任书(2019年度)》,副院长李建军宣读《济宁医学院二级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实施二级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责任制是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强化目标牵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施二级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责任制对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正确认识,深刻理解实施二级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责任制的科学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科学把握,进一步明确实施二级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责任制的目标任务;三要突出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抓重点、抓关键、抓质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要持续改进,找准自身定位,主动对标对表,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提升。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