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济宁医学院章程(修订)》 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56日上午,学校举办《济宁医学院章程(修订)》宣讲会。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吉义宣讲了学校章程,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主持。

陈吉义从高校章程制定的推进过程、意义、本质和作用以及我校章程的主要内容、章程贯彻实施的重点和确保章程的有效实施等六个方面,对我校章程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他强调,大学章程介乎国家法律规范和大学内部的规章制度之间,发挥着承上启下的功能。对于国家的法律规范而言,大学章程是“下位规范”,对于大学内部规章制度而言,大学章程是“上位规范”。《章程》是学校的根本大法,是学校治理理念和治理结构的集中体现,是学校依法治校、实施管理和履行职能的基本准则。

尹国才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做到知章程、学章程、用章程、守章程,自觉按章程办事,加强章程宣传,在校园内形成浓厚的章程学习氛围,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学校部分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宣讲会。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