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省鲁宁监狱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409

我校与山东省鲁宁监狱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517日下午,我校与山东省鲁宁监狱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山东省鲁宁监狱监狱长马冬鸿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姚庆强代表学校向马冬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省鲁宁监狱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他指出,合作共建是应用型高校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愿以“信息共享、优势互补、诚实守信、并立双赢”为原则,在颐养健康管理、心理测评、咨询服务、心理培训、危机干预、医疗急救知识培训等方面为监狱提供服务。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冬鸿就学校多年来对鲁宁监狱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共建,搭建双方沟通平台,为学校提供警示教育、法治宣传、法律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借助学校雄厚的学科资源、教学资源、人才资源等优势,促进校狱资源互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协同发展。

山东鲁宁监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