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530日,我校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白湖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签约仪式。

姚庆强对张贵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鲁南制药的研发能力、创新实力和发展速度令人瞩目,在推动医药产业技术进步、医药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

张贵民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力度,深入推进产教研融合,为“健康山东”、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医药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姚庆强与张贵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张贵民被聘任为济宁医学院特聘教授,姚庆强为张贵民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后,张贵民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和司法鉴定研究中心等场所。

学校和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