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67日下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会议。

高哲学指出,绩效考核是是山东省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总结性评价,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引领作用。要紧跟时代步伐,转变思想,更新观念,锚定争先进位目标,狠抓落实,以奋楫争先的态度、唯旗是夺的魄力、实干担当的作风,为学校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哲学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追求卓越。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高等教育形势,科学把握指标体系、考核内容、评价标准、材料要求、赋分标准,精准发力。二要明确目标,争先进位,加快发展。学校要在争先进位上发力突破,把争先进位的基点放在实打实的工作上,按照高于全省、高于同类、高于去年的要求,制定措施,挖掘潜力,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好的成绩。三要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细化分解指标、责任到人、挂图推进、及时沟通、中期调度、科学自评。确保每项指标有人抓、有人管,确保每个指标,进展有人盯、推进有举措、落实有行动。

刘军在总结时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协同推进。各部门压实责任主体,集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全面做好考核工作。二要落实举措,补齐短板。各责任部门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三要落实目标,奋力争先。按照“横比争先、纵比进位”的要求,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争取考核工作获得优秀等次。

会上,王慧云对学科、科研指标进行了进一步分析解读,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组织部曲政、发展规划处陈吉义分别对2022年度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党的建设和教育改革创新考核指标进行了分析解读和责任分工。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