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合同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合同管理工作

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落实《济宁医学院合同管理办法(修订)》,规范学校合同订立、履行和管理行为,维护学校合法权益,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就合同管理专项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11日至2022530日期间,各部门、单位以学校或者经学校授权的单位、个人作为一方当事人与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之间签订的合同。

二、检查时间

2022615-75

三、检查内容

1.合同管理总体情况

包括各承办部门对合同管理工作的总体概述,合同签订总量,有无统一的登记台账,有无建立专门的合同档案等。

各归口部门对合同管理工作的总体概述,合同审核总量,合同编号管理情况等。

2.合同的签订与执行情况

1)是否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签约权限、流程进行合同签订;

2)是否存在未经授权擅自以学校和校内机构名义对外签订合同的情况;

3)是否存在应签订书面合同但未签订的情况;

4)合同签订后,是否完全履行,有无异常履约情况;

5)合同签订后,是否存在无法履行,未及时按规定解除合同的情况;

6)是否存在其他违反有关法律法规或损害学校合法权益的情况;

7)合同及相关资料的保管和归档是否规范。

3、资产管理处管理的合同由资产管理处统一自查。

四、检查方式

1.自查:各部门、单位对照检查内容进行自查,填写承办合同登记表(承办部门填写)、归口管理合同汇总表(归口管理部门填写),形成合同管理情况自查报告,624日前报送法律事务办公室,联系人:王歌(671276)。

2.抽查: 627日至75日由学校法律事务办公室牵头对各相关部门进行检查。

3.整改:各部门、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学校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附件:合同登记、汇总表.docx

  

  

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2022614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