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1

75日,我校与东平县人民医院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东平县人民医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东平县副县长郭东出席仪式。仪式由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伟主持。

于景科代表学校对教学医院的揭牌表示祝贺,从办学历史、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东平县人民医院挂牌学校教学医院,开启了校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进一步深化医教研协同,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努力搭建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平台,不断强化临床教学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人才,为推进“健康山东”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东代表东平县委、县政府致辞,他希望东平县人民医院借助教学医院这个平台,开拓创新、乘势而上,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临床诊疗服务水平,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医院发展,共同为区域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东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征从医疗服务、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按时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于景科与郭东共同为“济宁医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与李征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于景科一行还参观了医院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观看了临床教师试讲活动。

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临床医学院负责人,东平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