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上服务大厅合同审核登记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2

学校召开网上服务大厅

合同审核登记系统使用培训会

11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网上服务大厅合同审核登记系统使用培训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杨仁勇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处长(主任)陈吉义强调,合同管理是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抓好内部控制、规避风险的有力举措,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合同管理流程的监控,严格规范合同的审查、签订和履行环节,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其次,要增强合同管理工作的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合同意识、证据意识和时效意识,提高学校合同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有效降低风险、增加效益,提升学校依法治理能力。

陈吉义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合同管理工作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统筹协调,发挥部门内部联动作用,及时整理归档,做好分类管理及备案工作。

会上,内蒙古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乐工程师对升级合同审核登记系统进行了培训,对与会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科研课题负责人、全体合同管理员,学校顾问律师和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线上视频形式进行。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