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1031日上午9:30,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吉义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学习二十大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校”党课,党课由支部党员王歌主讲。

课上,王歌同志介绍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对其中关于法治内容进行了摘录和分析,介绍了二十大对推进法制建设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学校推进依法治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内容,尤其是相关法治内容有了进行了深入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带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充分认识和牢记肩上担负和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奋发,努力进取。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