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做表率,牢记使命争先锋”——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于112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不忘初心做表率,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吉义主持。

陈吉义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支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他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政治引领,通过集体学习、党课教育、交流体会等多种形式让学习有深度,领悟有厚度,执行有力度。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推动学校依法治校、治理体系改革和内控管理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同进一步全面开展校友联络,增进校友情感结合起来,找准工作思路,积极谋划,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全面推动支部和处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在工作中争先锋作表率。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做表率,牢记使命争先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相关内容,对依法治校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提升干劲,以团结奋斗精神激发强大战斗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