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普法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7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举办“大学生身边的法律”普法宣传讲座。讲座由学校法律顾问、山东文思达律师事务所张敏敏律师主讲。

张敏敏从自然人、合同、见义勇为免责、肖像权保护、个人信息保护、高空抛物、隐私权保护、自甘风险、网购风险、校园贷、诈骗、传销、故意伤害、代替考试、交通安全、大学生兼职等十六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法律解读和案例释意,通过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为学生带来实用的法律知识。

学校总法律顾问、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杨仁勇在总结时强调,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和未来,要主动学习法律知识,接受法治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名知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太白湖校区5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撰稿:薛刚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