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所属部分党支部赴梁山抗日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切缅怀抗战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11月8日,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赴梁山县水泊街道独山村抗日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梁山抗日纪念馆、梁山歼灭战遗址纪念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将大家带回了那段烽火岁月,重温了梁山歼灭战中陈光、罗荣桓带领一一五师革命先烈们英勇抗战的事迹。

历史是最有说服力、最生动的教科书。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在感悟中奋进。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不忘初心使命,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机关党委所属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对外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撰稿:王歌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