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5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生法律素养,11月14日,学校举办“规范医师执业 护卫医患安全”依法治校专题讲座,附属医院公职律师马静担任主讲。

马静围绕新医师法的主要内容、新旧医师法对比、不良执医行为处罚以及执业风险提示等内容,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为学生们带来实用的法律知识。活动结束后,马静与现场学生互动交流。

通过听取讲座,提高了学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的认识,营造了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医学生执业打下坚实的法律基础。

太白湖校区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撰稿:孟阳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