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微山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6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我校与微山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甘立军;微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郭鑫出席仪式。微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丙宏主持签约仪式。

姚庆强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和学校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对微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创新共赢、依法进行、融合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医疗卫生事业规划、医疗机构人才培育、产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养康养、实践教学基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新篇章。

郭鑫对姚庆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给予微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微山县基本情况和微山医疗、中医药产业的发展。郭鑫表示,医疗卫生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县委、县政府紧抓融入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大机遇,着力打造大中小联动、差异化发展、特色化突出的区域医疗高地。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资源共享、学科共建、人才共育,奋力开创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甘立军和李丙宏分别代表学校和微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郭鑫陪同姚庆强一行参观了微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山东康源堂药业。

学校和微山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撰稿:王歌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