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18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学校与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林立、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杨仁勇,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新亚、赵金茹参加签约仪式。鑫安利科技管理中心总监康乐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仁勇介绍了学校和公共卫生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表示,社会服务是时代赋予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公共卫生专业作为实践性较强的专业,期待双方互通协作、互信互助,切实将学校的科教优势、企业的产业优势转化为服务社会的丰硕成果,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邱新亚向林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在公共卫生行业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公共卫生专业科学研究,探索公共卫生创新型人才培养途径,实现资源共享、产教融合、全方位育人,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立、邱新亚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公共卫生科研合作基地揭牌。

   我校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公共卫生学院,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撰稿:王歌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