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16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甘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立军表示,绩效考核工作是省教育厅对学校工作状态、管理水平、办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绩效考核工作的主体责任,将绩效考核作为重点工作着力推进,争取集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全面做好考核工作。二要精准分析指标,把握指标内涵。全面分析考核要点,认真准备各项支撑材料,深入挖掘工作中的“亮点”和“闪光点”,确保把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创新举措和成效总结好。三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单位按照学校制定的时间安排表,精准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绩效考核各项工作,争取在本次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上,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杨仁勇传达了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并安排部署考核材料收集、数据填报、报告撰写等具体工作。

 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考核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撰稿:王歌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