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悦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公共卫生检测实验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3-12-19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12月18日,我校与山东悦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公共卫生检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甘立军,山东悦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传海、执行董事张金霞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林立主持。

甘立军代表学校对张传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是我校特色、优势专业,山东悦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检验检测机构,位列济宁市重点“培育笼子”项目前十名,相信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共建实验室一定能实现预期目标,为济宁市公共卫生检测水平的提升发挥应有作用。

张金霞表示,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我市公共卫生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甘立军、张传海共同为共建实验室揭牌。

会后,校企双方参观了公共卫生检测实验室。

学校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李欢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