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专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2-23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12月22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召开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专项调度会。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甘立军出席会议。

张建华指出,绩效考核工作是省教育厅对学校一年来工作状态、管理水平、办学质量的全面检验,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建华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今年综合考核工作的紧迫形势,以绩效考核工作为抓手,切实做到统筹谋划、协同发力、齐头并进。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积极统筹协调,明确指标差距,定量指标要挖掘全面,定性指标要凝练完善。三要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要将绩效考核工作纳入到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考核中,紧扣考核指标,统筹规划下一年工作,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姚庆强在总结中要求,一要提高落实能力,各项措施要取得实效;二要研磨填报内容,认真分析会议提出的点评意见,完善指标填报内容;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时间观念、效率观念,恪尽职守、各尽所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合力做好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

会上,各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考核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撰稿:王歌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