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省属本科高校绩效考核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省属本科高校绩效考核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甘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杨仁勇主持。

  甘立军强调,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一直是山东省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的考核实施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各项指标都紧紧围绕高校发展的核心。甘立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面对国家、省教育事业发展战略和态势,从新形势新任务中把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争取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二要坚持统筹推进,合力同频共振。把绩效考核目标达成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与部门考核、干部考核、职称晋升结合起来,确保各项事业同向聚合、统筹推进、同频共振。三要聚焦指标任务,锚定具体目标。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省厅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各项指标的目标值,拉高标杆,对标先进,争取在国家级、省部级人才引育、科研教学、各类竞赛等项目中取得新突破。

  杨仁勇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阐述了绩效考核核心定量指标体系。

  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撰稿:王歌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


COPYRIGHT版权所有 济宁医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 教代会提案系统